评估进行时 | 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中外专家到我校上庄实验站考察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William David Batchelor,Benard Allen Engel,李忠云,江志斌赴我校上庄实验站考察,调研实验站服务本科教学工作相关情况。

专家座谈会上,上庄实验站站长肖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实验站的地理位置、功能分区、工作运行情况等方面为专家组详细介绍了上庄实验站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实验站服务本科生教学的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现场研讨,实验站及学校相关负责人还就专家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在实验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参观了试验站内的温室大棚、实验田地、农机设备棚等场地。参观过程中,他们高度肯定了上庄实验站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做出的大量工作,并对实验站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秘书卢雅红、专家联络员,本科生院及上庄实验站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考察。(周幸摄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