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信息化专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与规划(2011-2020年)》,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我校教师在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水平,特别邀请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华中科技大学李元杰教授作“教育教学信息化”报告。

李元杰教授将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实践,从“信息技术-科学计算与模拟、信息科学理论-归纳学科按信息分类与求解、中华文化与现代科学思想信息的融合”等方面阐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展现应用信息技术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新模式。

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面开展之际,邀请知名专家作报告,既是教师培训的重要措施,也是做好迎接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踊跃参加专家报告会。

 

报告会时间:2018.3.20 (周二)上午9:00

报告会地点: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西侧)

主讲人:李元杰教授

 

主办单位:教务处

协办单位:理学院

2018年3月12日

 

主讲人简介:李元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国家试点学院特聘教授(返聘),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两次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曾应邀到北大、北师大、上海交大等八十余所高校讲学报告。在十一所高校办了12个本科学生作品展。今年75岁高龄荣获华中科技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集体,排名第三),并已上报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今年还荣获中国石油大学教学特殊贡献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