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王涛副校长莅临动物医学院进行本科教学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326日,王涛副校长带队到动物医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调研。下午先是参观了动医学院解剖实验室、教学动物医院,之后来到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出席会议的有学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谭豫之、付立忠、林涵、韦笑等。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副院长杨汉春、林德贵、李鹏、张国中等。

王涛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动物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阐述了审核评估的工作重点和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动医学院努力牵头做好兽医专业国家标准制定工作。之后又探讨了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在人才培养理念一流课堂建设一流创新创业教育等方向的改革重点。

谭豫之副处长部署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强调教学环境的改善,对学生的学习纪律要加强管理,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全院动员,全院知晓。

院长沈建忠院士代表学院发言,表示大学教育的根本是本科教学,创世界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本科教育,学院的办学需求需要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圆满完成此次教学评估和兽医专业国家标准制定工作。

教务处刘为民、崔情情老师,动物医学院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以及相关职能办公室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