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会议纪要(2018-03)

发布日期:2018-04-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时间:2018年4月11日16:00-17:00地点:东区主楼501会议室

主持人:王涛

参加人员:王涛 林万龙 宋明志 李洪栋 李冬梅 谭豫之 江丽 唐莹 张立英刘为民 秦颖 张远帆 付国强

记录人:崔情情

会议内容:

一、王涛总结本科教学系列专题调研情况。

二、林万龙就调研过程中征集到的160条反馈意见,与各职能部门进行工作交流与沟通。

三、谭豫之代表评估办了解各部门自评报告撰写进度与难点,分报告需4月16日最终提交。

四、为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确定于4月11日举办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第一期培训,各部门具体填报人需参会,提前启动我校2018年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