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王涛副校长一行到动物科技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42日上午,王涛副校长带队到动物科技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座谈会,会议在动科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付立忠、林涵,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动物科技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旭峰,院长呙于明,副院长田见晖。

王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2018年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整体部署。首先介绍了对学校现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判断,提出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工作重点。另外通报了2018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学院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同时布置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学院组织落实,任务落地,全院工作,责任到人。最后王涛副校长提出了针对于教学改革工作需要学院落实的相关工作,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理念、思路,布置了具体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谭豫之副处长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此次评估的指导思想,目标及意义,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田见晖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针对学校教改工作的意见反馈,提出了我院要加大力度通过各种手段完成教和学双方面共同提升。院内老师针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学组织以及教学信息化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呙于明院长表示,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学生培养和教师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落实学校各项要求,积极推进专业认证、教学改革和审核评估一系列相关工作。

教务处苏谦、崔情情及动科学院各系分管教学系主任和审核评估工作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