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做好评建工作,兹定于627日(星期三)下午2:00在东校区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为学生工作系统的有关人员做题为《评估内涵、认证理念与本科教学改革》的专题报告。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627日(星期三)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东校区食品学院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

2.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包括下半年新入职专职辅导员)、全校班主任。

    四、乘车安排

    西校区参会人员请于当日13:00到乘校车处集合,13:10准时发车前往东区,散会后乘原车返回。

五、会议要求

各部门工作人员由本单位负责通知;各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负责通知本学院参会人员。所有参会单位6月25日下午15点前发送参会回执(见附件)到xsglk@cau.edu.cn。

请参会人员做好工作安排,原则上不得请假;遵守会议纪律,提前十分钟到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各部门参会人员、辅导员在会议室入口处统一签到;班主任的签到由各学院负责,会议开始前将签到表交现场工作人员。

联系人:周蜜  宁鹏飞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186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