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检查动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本网讯 9月27日,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动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

王涛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学院要紧紧围绕展示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效的主旋律,认真贯彻“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方针,全面推动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要明确人才培养的理念、并进一步挖掘学院特色,各系主任要明确专业建设和专业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要明确所授课程与培养目标的关系,学生做到应知应会。

动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对近期学院关于迎接审核评估所做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林德贵围绕学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做报告。

会后,王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和资料室。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动医学院副院长杨汉春、李鹏、张国中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